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其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其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其二) 

  我喜歡的第二種動物,便是虎鯨。它外表美麗,待人溫和,我想,也有許多人喜歡它們吧! 

  虎鯨,全身只有兩個顏色——黑白兩色。它的背是黑的,肚子是白的,兩隻眼睛後有一個卵幸白斑,看起來像是一雙大眼睛。它身長6~10米,7~8噸重,對於人來說,這體格,實在是“過於健壯”。它背上有一個高1.8米的鰭,比普通人還高些哩。虎鯨時常在游泳時像鯊魚一樣露出背鰭,看起來像倒着的武器戟,所以它又叫“逆戟鯨”。說實話,我第一次見到虎鯨圖片時想到了熊貓,而且我雖知道那卵形是斑,但是我一直把它當做眼睛來看…… 

  哎!等一下!我說過虎鯨待人溫和,可沒說它待物溫和呀!虎鯨的英文名原意可是“殺鯨兇手”哩!顧名思義,虎鯨也會結隊去捕食其他種類的鯨甚至比它大的藍鯨。使得藍鯨等眾多海中生物對虎鯨是一見就逃,虎鯨在海洋界是“大王”哩!雖然虎鯨在人們心中是兇殘、威猛的,但那是在它們捕食的時候。它們其實是和善、溫柔的,只要不去惹它,它不會攻擊,而且如果它信任你,和你做了朋友,它就可以被馴化,成為表演明星哩!而且它還可以像海豚一樣表演雜技活動! 

  虎鯨雖然長相可愛,可捕食時性情一點也不可愛,成群的虎鯨隨隨便便就可以殺死一隻我們喜歡的海豚,但是它們也可以為人類服務。虎鯨似乎很奇怪,令人愛它又怕它。而且它們也會記仇,所以,想與它們玩得安心,就別與它過分開玩笑哦!否則它會讓你一輩子下不了海! 

  我喜歡虎鯨,喜歡它像熊貓一樣的可愛外貌,喜歡它捕食時威風八面的氣勢,喜歡它表演時活潑動人的動作。雖然它是殺鯨兇手,但沒人說它是殺人兇手呀!如果有位虎鯨朋友,在海上遇到鯊魚時你會覺得擁有這個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其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