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對一切困難---讀《番茄太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一切困難---讀《番茄太陽》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對一切困難---讀《番茄太陽》有感 標籤:面對一切作文 微笑面對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番茄作文

語文課上,我們學了一篇課文《番茄太陽》,讀完課文,我十分感動,眼淚在眼眶理打轉轉,差一點就要掉下來了。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一個叫明明的小女孩,她生下來就雙目失明,可是她並沒有因為自己是盲人而對生活失去信心而有自卑心理,相反,她卻並不向命運低頭,而是樂觀堅強的去面對艱難的生活。當她知道有人要為她捐獻眼角膜,她將要獲得光明時,她在感動的同時,還沒有忘記感恩別人,她對作者說:“我的眼睛是好心人給我的,等我好了,等我長大了,我把我的腿給你,好不好?”當我讀到這的時候,我深受感動,明明雖然失去光明,但是她卻沒有失去愛心,她用心靈的眼睛去看待世界。我覺得明明是一個漂亮、可愛、善良、開朗、有愛心的小女孩。我們這些健康的孩子要向她學習。學習她純真善良,對待生活積極向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樂觀堅強。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困難,可我們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失去信心,要像明明一樣笑對困難,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擁有快樂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笑對一切困難---讀《番茄太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一切困難---讀《番茄太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