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煩惱是上帝派向人間的災難,它神通廣大,一點小事便會日令人們煩惱,它則像影子似的時時刻刻粘着人們,使我也有了煩惱。

  我也成了浩浩蕩蕩煩惱大軍中的一員,這煩惱可不是我自尋的,而是我爸媽送我的。

  在我心中,一個美人不單單要有美麗的臉龐,還要有一頭飄逸的長發。古時“四大美女”也是長發在肩,有那個頂着短髮?班上的女生也對長發情有獨鍾,每人都“長發飄飄”,養着烏黑髮亮的“瀑布”,令我好生羨慕。

  爸媽可不這麼認為,言辭鑿鑿地說:“夏天地球像個大火爐,你要是不想燒焦,就快把頭髮剪了!況且你的頭髮密着呢,晚上遲洗都不會幹,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頭髮剪了!”在媽媽的河東獅吼后,我就被爸媽一左一右地拖進理髮店,我的頭髮便像蝴蝶似的飛在地上,一去不回。

  回家我照了照鏡子,淚水像絕堤的洪水,我哭天喊地,淚花飛滿天,成了“淚人兒”爸媽雖然好聲安慰,說下次一定不會剪,畢竟胳膊擰不過大腿,我悻悻而去。

  過了好些天,我在家裡悶壞了,只好走出家門。在小區的花園裡漫不經心的散步。一位老大爺帶着一位女孩迎面走來。老大爺仔細地打量了我一番,令我渾身不自在。又拍拍我的肩,笑着說“這小夥子挺清秀的嘛!”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只好無奈的笑笑,逃也似的回了家。

  六年級:唐寒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