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遠方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遠方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遠方有個約會 

  遠方,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遠方,是一個讓人憧憬的地方。遠方更是一個令人感到溫馨的地方。 

  對於我來講,遠方是個令我無限嚮往的地方。那裡有美麗如畫的風景,有黃燦燦,香噴噴的烤肉,更有着壯麗的天安門……那就是我們的首都北京。我正和它有個約會。 

  俗話說:‘‘百里不同風,千里不通俗’’北京相對於我們家鄉來說,可有着不同的韻味。 

  在北京遊玩,不但可以吃到許多美食。我從前吃到過,哪兒有用花生,膠棗,榛子,栗子,乾果做的雜拌兒。在哪兒還可以品嘗到一些當地人愛吃的特產。我們的首都有着許多玩意兒。如果在北京過年時非常有趣的,除夕貼年畫,守歲。哪兒還有各式各樣的膠糖。 

  北京,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那邊有着天安門,最可惜的是,上次去北京,沒有看到毛澤東主席的遺體,因為08年7月,正在改造。不過,這一回,就可以親眼目睹了。 

  還有那壯麗的萬里長城,至今,那張不登長城,不為英雄的一張紀念卡還保存着呢。那長城,是戰士用鮮血搭成的,每當走在長城上,我都會有一種自豪之情吟涌而上。 

  這是其中一個令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這只是風景,而更遠的則是我夢想中美國的哈佛大學,有人認為太不真實,但是,我想沒有什麼,只要我奮發向上,努力向上的心,那麼,我相信,我能!古人曾說過:‘‘這世上只有你不想做的事,沒有你做不到的人。’’既然我有這個理想,我就應該要積極向上,為自己遠大的理想而追求,為跟遠方約會而拼搏。為了這一個約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在思考。波爾克曾說過,‘‘讀書不思考等於吃飯不消化……’’ 

  遠方,永遠都是無止境的,小時候可能是亭子而長大后則成了遠大的理想。我相信,我和遠方的約會定有一日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和遠方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遠方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