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方的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懷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來到那個小學,沒有一個人陪我玩。望着望着同學們玩耍時的情景,我會覺得非常孤獨;聽着聽着同學們那歡快的笑語,我會覺得異常地寂寞。正當這時,一名同學拍拍我的肩膀,帶着一絲友好的笑容:“嗨!新同學,我叫李晨熙,你叫什麼名字呢?”李晨熙性格十分樂觀,開朗。

  他見我沒有回答,也不生氣,只是笑笑,仍熱情地與我打招呼。我又不認識他,便心生戒備,惱怒地說:“你煩不煩呀?你以為你是誰啊?”他先是愣了一下,隨即便悄悄地走了。

  那天我又獨自在教室里,他本想進來拿一下紅掌花,但看了我一眼,便悄悄地走了。:“你別走!”我喊了一聲,他立即又跑進教室,仍是面帶和煦的微笑,躡手躡腳地走到我面前,小心翼翼的問:“什—什麼是呀?”平時口齒伶俐的他竟結巴了?“你是不是故意的呀?舌頭打結了啊?”他也笑了,興高采烈地問:“什麼事?”“問你一道題,行不行?”“沒問題,包在我身上!”隨後便耐心地給我講解。

  沒想到那一題竟錯了,我憤怒地找到他,他意外地看着我,撓撓頭,滿懷歉意地走開。

  他走了,就再也沒回來。

  李晨熙後來轉學了,他臨走前托給我一封信,裡面有他最珍貴的紅掌,我沒有想到那竟是訣別。

  又是一個夏天,公園裡開了許許多多的花,紅掌花顯得尤為顯眼,勾起了我無數的回憶……

  安徽合肥蜀山區安居苑小學初一:夏黃偉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