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很小的故事,是我剛轉到青島台東六路小學的第三天發生的。當時學校的一切對我來說還很生疏。那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往常一樣把書包收拾好,回到姥姥家。到家后,我剛拿出作業還沒寫幾個字就想起還沒有記數學作業。還好姥姥家離學校近,於是我飛快地跑回學校,衝到二樓。推了推門,發現門已被鎖死了。雖然我可以透過門上的玻璃看見作業沒被擦掉,可是因為太陽反光,我死活看不清作業到底是什麼。這種望洋興嘆的感覺真叫人心急如焚。這時一位留着一頭飄逸長發的年輕女老師走了過來,她問我:“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我心中一喜,因為終於來了一個能幫助我的人,可我的臉上卻露出焦急的神色。當那位老師得知我忘了記數學作業才又回來時,她語重心長地說:“下次細心一點!”併到教導處問明傳達室有我們班的鑰匙本文!摘自教育資源網。我當即衝下樓,到傳達室要出了鑰匙,打開門進到教室迅速地記完了作業。我如釋重負,心情一下子輕鬆了好多。這時我才猛然想起還沒有對老師說聲謝謝呢!可我心裡實在太感謝這位老師了。老師,我想對你說:“太感謝你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