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不知道如何報答比的我的恩情,您我是恩重如山。媽媽您還記得我三歲那一年嗎? 

  那年的一天,您騎着自行車載我去銀行取錢。到了銀行時,我貪玩,不肯下自行車。您沒辦法,只好依我。你走台階時,我又貪玩,搖着自行車,後來我從自行車上跌落下來,額頭剛好撞上台階,頓時額頭的鮮血嘩嘩直流,像斷了線的珠子。我淚花閃閃,嘩嘩大哭。哭聲引起您的注意,你轉過頭頭,看到此情景,愣了一下。馬上抱起我,跑向附近的人民醫院,我依稀的記得您的眼淚像斷了線,永無休止似的。您的心似乎比我的額頭的傷還要痛,您的臉似乎寫着着急兩個字,所以我看的一清二楚。 

  到了醫院,您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不知道醫生給我的額頭逢了多少針,那是多麼的疼,但是還不夠您的心疼。那額頭上的疤痕時刻提醒我您對我的恩情。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非常感謝您,從我出生以來,一直對我無微不至照顧和對我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