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人的《網絡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網絡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學校組織全校同學觀看了電影《網絡媽媽》,這部電影講述的是網絡媽媽--“滿天星”阿姨利用網絡挽救身陷毒癮的初中女生賀嘉的感人故事。在觀看過程中我的心情一直非常沉重,心靈被深深觸動了!

  賀嘉原本是聰明善良的孩子,因為迷上了網絡之後,逃課上網,半夜三更去網吧,爸爸媽媽為此心都要操碎了!最後賀嘉在“網絡媽媽”和父母的感召下,老師、同學的幫助下終於戰勝了自己,戒掉了“毒”癮。

  影片中讓我感動的有父母對孩子的操心,老師和同學對賀嘉的關心,最讓我感動的是“滿天星”阿姨的愛心,她利用網絡幫助了很多染上網癮的孩子,把無私的愛獻給了孩子們,成為孩子們心中可親可敬的“網絡媽媽”;同時讓我感動的還有她的堅強,她雖然殘疾,但卻志強不息,奮發向上,用她善良的心去關愛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科技飛速進步的今天,誰都會接觸到網絡,我們可以用網絡查資料、看電影、看新聞、寫博客;還可以聽音樂、下棋、和好朋友聊天。但是過分沉迷網絡遊戲就會像影片中的賀嘉一樣成為網絡奴隸。因此我們小學生要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發揮網絡的學習功能,時刻提醒自己,遠離網絡遊戲。“大海從不拒絕走過彎路的小溪”,希望那些沉迷網絡的同學們能像賀嘉一樣儘早走出迷途。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網絡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網絡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