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天終於有次機會,把我的心裡話都說出來。

  媽媽,您知道嗎?有一件事,讓我非常擔心您。

  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小學時一起上學的同學,他說:“我剛才看見你媽媽了。”他說完,我便趕緊回家。

  我回到家以後,媽媽果然不在,我想可能是出去了,等會兒會回來,可我等到很晚時,媽媽還沒回來,我急忙給媽媽打電話,可沒有人接,這時,亂七八糟的東西浮現在我眼前,忽然,電話響了。我一接,是媽媽,是媽媽打過來的。媽媽說:“我在回家的路上。”這時,我心裡的“大石頭”才總算落地了。

  媽媽,正因為我愛您,我才會胡思亂想;媽媽,您真的體會不到我當時是怎樣的心情。

  媽媽,你是嚴格的,也是慈祥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另一件事。

  小時候,你教育我,要誠實,不能撒謊。可你哪:小時候,您給我一塊糖,我吃了一半,給您,讓您吃,可您說你已經吃過了。我看得出,您在撒謊,其實您並沒有吃,您是想讓我吃,對嗎?

  母愛的速度是難以估量的,母愛的價值是任何東西都買不來了。

  媽媽,我一定好好孝敬您,長大取得好成績來回報您。

  初一:?W打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