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一個多麼誘人的字眼。是您,用鮮嫩的乳汁把我哺育;是您,無條件的為我付出一切;是您,在我身邊問寒問暖,讓我擁有一片幸福天地。 

  媽媽,您不像別的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過於溺愛,也不像別人的母親對自己的孩子以冷漠相待。在我眼裡,您是一個稱職的母親,賢惠的妻子。雖然您沒有美麗的外表,不擁有萬貫家財,可從我的角度來看,您是偉大的,您是神聖的,雖然您不具備那麼多的條件,但我知足了,這樣就夠了,至少我還擁有您,那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寶貴。 

  您每天早出晚歸為的是誰?是您自己嗎?不,您是為了維持一家人的生計。每當我看到您頭上的根根銀髮時,我的心就像被千萬根針扎一般難受。“媽媽,對不起。”我常常對自己默默地說。您每次上班回來那麼辛苦,我還對你發脾氣,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過分,那三個字在我心裡徘徊了好久,可話到嘴邊又沒能說出來,現在我想大聲對您說:“媽媽,對不起。” 

  以前,我總認為您為我做這些是應該的,是您的職責。現在,我明白了,母愛有多偉大,是媽媽給了我生命,讓我在這個大千世界里體會着一件件平凡的小事......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做的這一切不是徒勞的,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您,回報這份世界上最真摯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