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一個“白衣天使”,病人們都說她的服務態度很好。因此,她更加投入到這份工作里,總是忙個不停。可她更為關心的人就是我。平時在家裡,她把所有家務活都“包”了,什麼都不用我做。一天里總是忙忙碌碌的,沒有一點兒的放鬆。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決定親自為媽媽做一件事。今天早上八點我就起床了。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拿起掃把認認真真地掃起地來。然後,我把地拖了一遍,乾淨極了。我再把屋子收拾了一遍,把屋子清理得乾乾淨淨。然後我換了衣服,到花店裡買了一支玫瑰花,還買了一張卡片和一盒水彩筆。回到家裡,我先用水把花養起來,然後製作了一張卡片。卡片表面付上了“母親節快樂”這五個大字,裡面還寫着我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然後,我又在廚房裡忙了一陣子,我先把飯煮熟了,然後來了個“蝦米蒸水蛋”,再來了一個“豬肉煮瓜絲”。菜雖然不多,也經常吃得到,可它很特別,因為它蘊含著我對媽媽的愛。

  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媽媽回來給她一個驚喜。

  我苦苦地等呀等,門外終於響起了“咔咔”開門聲。我欣喜若狂地衝上去,打開門看見是媽媽慈祥的臉孔,我高興極了,把卡片與美麗的花朵送給了她。她看見我手中的禮物,看見家裡潔凈多了,淚珠在她那像水晶一般的眼睛里打轉。她還風趣地說:“今天怎麼了?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咱們的小寶貝幫媽媽做事了?”邊說,邊撫摸着我的頭。我說了一句:“祝媽媽母親節快樂!”頓時,豆大的眼淚從媽媽的眼睛里流出,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哭,心裡想:“媽媽為什麼會哭呢?是感動,還是傷心?”媽媽感動得一時說不出話來。她一把抱住我,似乎在說:“孩子,你長大了,你真的長大了。”晚上,我們一起品嘗那些充滿愛的飯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母親把叮嚀縫進鞋底,把牽挂裝進行囊,把所有愛融入我的心中。偉大的母愛出自於母親,我要向媽媽說聲——我愛您!

  xxx五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