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改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潘佳瑩

  一轉眼,一周過去了,我又從煩悶的學習中回到了溫馨的家中。突然,我發現爸爸媽媽都好像“蛻變”了一樣。不信,你們看:

  以前,我一回到家,爸爸就對我說:“快點做作業,做完了快點吃飯、洗澡、睡覺。”每當我作業寫不完,犯困的時候,耳邊總會響起爸爸那嚴厲的聲音:“快點做作業!快點!”所以我只好打起精神來繼續做,就因為我每天都沒有充足的休息時間,導致我上課越來越不專心,成績越來越差。終於,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沒有達到媽媽指定的要求,只考了76分。同學們都笑話我,老師也嚴厲地批評我。我傷心極了,本想到媽媽的懷抱中尋求一點安慰,不料,媽媽卻生氣地說:“只考了這麼點分數,不光你丟臉,我們的臉也被你丟光了!”聽完這段話,我的眼淚頓時像一串串珍珠似的斷斷續續地落下來。我飛快地跑回自己的房間,大哭了一頓。

  以前,我是在爸爸媽媽的責罵下走過的。而現在,我剛放學,爸爸就不顧風雪跑來接我。回到家,媽媽

  更是無微不至地問我在學校的生活怎麼樣,習不習慣?我頓時被感動了,眼淚奪眶而出:爸爸媽媽從來沒有

  對我這麼好過!之後,他們給我夾菜;給我洗臉;給我蓋被子……

  爸爸媽媽好像變了一個人,一個充滿愛的人。我知道,這種變化來源於的我的思念,更來源於對我的愛!

  五年級:潘佳瑩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