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有好多的話要對你說,您為我付出了所有的愛,其實我心中都明白,只是當面跟你說,怕你又數落我。

  讓女兒記憶猶新的事,有一天下午放學,天空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中午還是萬里晴空,下午就陰沉了下來,下起了米粒般大小的雨點。我站在學校門口,看着同學們的家長一個個都把孩子接走了,我焦急的像一隻孤獨的小鳥在四處張望。

  正當我完全失去希望時,雨中出現了您那熟悉的影子,您飛快的向我跑來,我欣喜若狂的撲到了您的懷裡,您的懷抱是那麼溫暖,您總是沖我笑一笑,你不住的把傘往我這邊推。

  回到家,你的半身都已濕透,而我卻沒有淋到一絲雨點,您還總問我冷不冷,完全忽視了自己。不久您就病了,您卻沒有任何怨言,我知道只要我健康快樂就是您最大的幸福。媽媽,您放心,我會像您愛我那樣,用心去愛你的!

  有時候我厭煩於您天天在我耳邊嘮叨不停,您所有的事都要細細的過問。什麼作業完成沒,衣服穿暖了嗎,才剛往咱家打電話的是誰……

  生活中所有的事你都事無巨細的為我操碎了心,你的嘮叨聲總是縈繞在我的身邊,有時候我都想和你頂嘴,可我平常都是視為聽不見。在寫給你這信時,我也深深的後悔對你的無理,請你原諒我。

  媽媽您是我心中的一輪太陽,給我溫暖與光明,我難以用語言回報,要用行動與真心去回報您真摯的愛!

  吉林省樺甸市白山中學初一:李欣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