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非常的漂亮,一雙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可是漂亮歸漂亮,脾氣歸脾氣,媽媽的脾氣就像晴空霹靂一般,“噼里啪啦”的一聲就下來了。我原本以為媽媽每天只會衝著我發脾氣,自從經歷過那件事後,我改變了我的看法。 

  記得那時,我正在上小學五年級,我每天放學都回家吃飯。有一天,媽媽腰疼得厲害,卧床不起,爸爸又去了奶奶家。在放學的路上我還在想:我回家要吃什麼呢?爸爸不在家,媽媽又做不了飯。我慢慢悠悠的走進家門,剛踏門坎便聞到一股炒菜的香味,我還以為是爸爸回來了。我走進去一看,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廚房裡竟然是媽媽在為我做飯。媽媽顫抖的手端着那美味的菜肴,只輕輕的說了一聲:“孩子,吃吧。”當我聽到媽媽說這句話時,我真的想大哭一場,可是我沒有哭,我怕哭了以後媽媽會為我擔心。這時我才明白,媽媽是最愛我的,媽媽是最關心我的。為了中午不讓我餓着,不管腰怎樣疼,也要為我做上一頓美味的飯菜。這件事,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母愛,什麼是幸福。同時,我的心裡也很慚愧,因為我每天都和媽媽吵架,每天都和媽媽頂嘴。 

  媽媽,我真誠的對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我不該與你頂嘴,不該與你吵架。親愛的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