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工作順利嗎?這段時間天氣挺冷的,您要適當地添減衣服,千萬別感冒了呀! 

  十二年來,您一路伴我成長,牽着我的手,對我呵護備至;搖籃邊的你徹夜未眠;病床前的你問寒問暖;學習是的你陪伴左右;飯桌上的你總把最好吃的菜夾到我的碗里。謝謝您,媽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寬容;又是您,給予了我人世間最溫暖、最甜蜜、最純潔的母愛。謝謝您,我的媽媽!在我經歷挫折時,您會送我一句溫暖的話語,讓我信心倍增;當我站在岔道口,迷失方向時,你會給我一個引導的箭頭,讓我正確地走在人生道路上;當我走在泥濘小徑中時,您會伸出一隻扶持的手,讓我順利度過難關;當我迷惑不解,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您會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媽媽,如果我是樹根,您便是泥土。用自己那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健康成長;如果我是紅蓮,你便是荷葉,用寬厚的身體為我帶來夏日的陰涼;如果我是水滴,您便是大海,用寬廣的胸懷包容我所有的過錯;如果我是生鐵,您便是烈火,用自己那炙熱的母愛把我鑄煉成鐵;如果我是鮮花,您便是陽光,讓我在您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燦爛美麗,楚楚動人。 

  小時侯,我對媽媽的一種行為很不理解,那就是——嘮叨!無論上學放學,她都要羅嗦一大堆,什麼“上課要專心聽講!不能跟陌生人講話!放學不能在路上閑逛,要按時回家等等”反反覆復,每天都說這些話,聽得我都煩了!在我眼裡,您好心的叮嚀都成了一文不值的廢話。可慢慢地,我長大了,才體會到媽媽的用心良苦,她每天早上費盡口舌也只是為了我的生活與學習罷了。與此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媽媽的嘮叨也是對女兒深切的關愛與呵護! 

  媽媽,您時時刻刻陪伴在我的身邊。摔倒時一雙溫暖的手就這樣攙着幼小的我,跌跌撞撞地走過了童年裡的每一個角落。您的愛將成為我避風的港灣,您的愛將成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回報過她嗎?不!我沒有,我只懂得一味的無條件的索取。其實我知道,可以滿足媽媽的東西有很多:在她做家務熱得滿頭大汗時遞上一條擦汗的毛巾;在媽媽生病時送上一句體貼的問候;在媽媽苦悶煩惱時為她講述一段好笑的故事;在吃完美味可口的飯菜后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可這些我都沒做過。今天,在這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真誠地對媽媽說一聲:“媽媽,對不起,女兒太不懂事了,以後,我一定將自己的愛也回報給媽媽。 

  祝您 

  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謝雨凌 

  二零零七年三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