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林陰小道,兩旁高大的梧桐樹延伸到遠方,拉長歲月的剪影。就那麼自然的又想起了你。噢!親愛的,你還嗎?

  我不知道16年的時間有多長,就一如我不知道永遠有多一樣。也許16年真的很長很長,長到我可以遇見你,又可以把你弄丟了。也許16年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那麼那麼多的故事來不及開始就已謝幕,就像我和你。

  又是我一不小心道出你在心底,惹哭了枝頭顫抖的葉子。風的強求,讓葉哀傷的離去,又是誰的冷酷無情,把我親愛的你帶走了?葉不語鋪在小道上;風不語,留我獨自懷念你。我仰起頭,透過稀疏的枝丫,瞥見太陽快走完今日了,春秋輪轉又過了一天,越過白雲,目光觸及到藍天。噢!親愛的,你還好嗎?我在想你。

  想想上帝真可惡,安排我們相遇,卻不讓我們形影相隨到永遠。命運一定是個調皮的傢伙,總是已捉弄我們為樂,為我們開了天大的玩笑。也許,這是我上輩子的不懂珍惜,在這一世得到失去你的懲罰。是的,這一定是上輩子欠了你的情債,所以上帝才會狠狠的懲罰我的任性。我請求上帝把我親愛的你還給我,我已經學乖了,親愛的,回來吧!我會好好的愛你。

  我聽不懂風的語言,但我懂風的傳頌。

  16年前,當死神決定帶走我的時候,你卻用大好年華換取死神手中的我。為什麼?我不值得你如此的去愛的!

  你說,我是你生命的延續,所以你愛我。

  也許16年真的很長很長,佛畢竟說過:彈指一揮間也有60剎那。我們相遇只有一瞬間,愛卻溢滿了六十剎那,纏僥出一段用永遠割捨不了的愛。

  噢!我親愛的,你可知道我還在想你?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