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她白嫩的皮膚、雙眼皮、長睫毛、高鼻樑。

  從我生下來,媽媽就不辭辛苦的養育我,教導我,生命是有多麼重要,叫我尊重生命、愛護生命、保護生命,沒有生命就只有離開世界。

  媽媽告訴我,小時侯我很愛哭,把媽媽攪得每天晚上睡眠不足,白天無精打采,我聽了這些眼淚不禁從眼眶流了出來。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次考試前都給我極大的鼓勵和自信,儘管有時考試成績不好,媽媽都不責怪我,怕傷了我的自尊心。媽媽不會為了讀書,天天把我關在屋裡,每天還給我些時間鍛煉身體,玩,媽媽說只有強健的身體才是將來學習、工作、生活的保證。

  媽媽對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比蜜甜!我要對所有人說一聲:“我愛我親愛的媽媽!”

  四年級:開心天地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