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今天我是懷着一顆感激的心情來給你寫這封信的,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媽媽,為了讓我多學一些英語,您無論天寒地凍,還是烈日炎炎,風雨無阻,有四、五年了吧,每個星期兩次,騎車十幾分鐘把我送去、接回; 

  媽媽,為了讓我學好電子琴,您不惜犧牲寶貴的休息時間,每個星期六都陪在我身邊,用心地聽、看,有不對的地方就及時地指出來,我真服您,錯一個音符你都能聽出來; 

  媽媽,為了讓我打好軟排,經常跟我一起到學校練球,當我的陪練,和老師交流,了解我的不足幫我改正; 

  媽媽,我學游泳時,體能消耗特大,你怕我中間餓着,每次都不忘給我準備好吃的帶上,回來還要檢查吃了沒,那些沒帶點心的小朋友看我的眼神是那麼的羨慕; 

  …… 

  媽媽,今天我說的這些都是看似平凡、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就在這些尋尋常常的一點一滴中,我感受到了您對我博大無私的愛,您的愛,就像冬天裡的一股股暖流,時刻溫暖着我、呵護着我;您的愛,就像夏日裡的一陣陣清風,享受着您的愛,是多麼的愜意! 

  我這還算聰明的大腦、健健康康的身體,都是媽媽您給我的,我今後一定要幫您多幹活,少讓您操心,多做一些讓您開心的事,讓您也有一個好身體,天天好心情!

  兒子:浩涵 

2006-06-11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