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知道嗎?這幾天我非常高興,因為那次永雪阿姨讓我給她不到四歲的兒子壯壯修一輛小遙控汽車,我費盡周折終於修好了。 

  那天晚上我把遙控汽車拿回家后,先把車子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把梅花起子拿出來,將車子上的螺絲一個一個地擰下來,然後仔細檢查車子那兒的線路斷了,或是開關壞了。我細心地檢查了一番,終於發現與電池相接處的線斷了。於是,我便找了一小節導線把斷了的那一處準備接上。接線的時候,我忘了關開關,線頭連接處冒出了火花,嚇了我一跳,還把我的手燒了。正當我有些泄氣的時候,我就想到了媽媽您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鼓勵着我,讓我產生了一定要把車修好的念頭。我關了開關,把導線接好,用黑膠布把它粘好,再把開關打開,哇,車上的燈亮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歡呼着,雀躍着,想哭想笑,因為我成功了! 

  媽媽,我想我這次的修車成功和您的那一句話是離不開的,謝謝您-----媽媽! 

  祝媽媽: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愛您的兒子:李琦星 

  二OO九年六月一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