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洗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如;第一次修電視,第一次攪水泥,第一次洗車,第一次洗頭……然而第一次總能給人留深刻的記憶。我的第一次是給自己洗頭,它讓我至今難以忘記…… 

  往日,都是媽媽給我洗那黑亮的長長的頭髮,這天,媽媽有事要做,我的頭很癢,可是我不會洗頭呀。怎麼辦?急得我滿身熱。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來:自己給自己洗頭,人總會有第一次的,不學怎麼會呢? 

  於是我開始我洗頭的行動,我先開煤氣煲了熱水,哇!好燙呀!我連忙加了冷水。我拿起了我最喜歡我‘拉芳’洗髮水。我一捏一大把的洗髮水在我手中跳舞。我把洗髮水擦在了我的頭髮上,我使勁擦,一大堆的泡泡滿天飛,擦了一會兒,我便把水倒在我的頭髮上。不一會兒泡泡全沒了,累呀!終於洗好了。 

  媽媽走過來看了看,便說:“哎呀!沒想到琪琪第一次洗頭,既然洗得這麼乾淨。以後琪琪就自己洗頭了啊。”聽了這話,我高興地說:“遵命。” 

  第一次洗頭竟得到了媽媽的高度讚賞,我實在是太開心了!第一次洗頭讓我很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