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長,我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那些小朋友可以無憂無慮地玩,多麼開心啊!幾年前我也是這樣,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到那麼煩惱我就頭疼了。要是永遠不長大,該有多好啊!我真的不想長大。 

  小學的時候,我語數英三科都很好,特別是數學,每次考試都有九十分以上,語文都是八十多分,英語也分不錯!但是,自從上了初中,學科多了,我也努力學了,可成績往往都沒有以前的好了。是學習壓力大了嗎?還是我成績退步了呢?生活為什麼要欺騙人類?為什麼…… 

  當了六年的小學生,和老同學當了六年的知心朋友,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現在我讀初中了,大家也分開了。我來到新的班級,一切都是陌生。學校,老師,同學,一切都是新的!一個學期過去了,有許多同學我都還沒有跟他們說上一句話,我也不知道怎樣和他們說話。想起這個問題,我的心裡就很困惑,很迷茫,我以前和大家相處的那麼好,為什麼現在不能呢?以前的同學為什麼那麼善解人意,都是那麼的熱情,為什麼現在的同學都那麼冷淡的對我呢? 

  現在上了初中,為什麼學習起來總是那麼煩躁?媽媽說:“ 讀書不是為父母!而是為自己呀!”是啊,現在不讀書哪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啊!現在連許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好工作啊!先到這裡,我就心煩。 

  有些同學說了她們喜歡的人,我說我沒有,她們就說我說謊。我明明沒有!為什麼她們的心就那麼複雜呢? 

  我總是幻想,要是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就像即使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其實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怎樣對待它。從今以後,我要學會處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