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胖我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胖我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胖我煩惱 

  漢江中學七(1)班

  肖開偉

  同學們!我胖嗎?十分的胖,豬!哈哈! 

  讀了上文,讀者你知道我的煩惱了吧! 

  “我去上學了。”和我媽一告別,我的煩惱就來了。在學校中,男生說我胖,說我熊樣,給我起了無數個外號,小狗熊、豬,北極熊、小肥豬、西瓜、大肉球……還說我是吃糠長大的。 

  那伙女生更是可惡,她們假惺惺的跟我說一些減肥秘訣,聽着是好事,其實是在挖苦我,以我的胖顯示他們的瘦。有一個女生說:“不是我說你,你應該多做點運動,少吃油炸的東西,多喝茶,看我(做了一個非常誇張的動作)在看看你(又做了一個十分誇張的動作)。”哄堂大笑,笑聲不絕。有一個男生想顯示他的幽默說:“那也不能太過火了,若是圍到地球跑一圈,瘦是瘦了,可到時就成了瘦猴了。”又是哄堂大笑,笑音繞樑,三日不絕。在上課時我的耳邊還回蕩着笑聲。 

  因為胖,出門散步時怕碰到我媽的同事。 

  一天,我晚上七點多,我和媽媽去散步。一個阿姨走來說:“老劉,這是你兒子啊!長的還十分壯,以後可少給他吃一些肥肉,你看他都這肥了。”我媽只是一笑了之。迎面又走來了幾個老人,又說:“小劉,少給孩子吃點肉。”一個口齒伶俐的阿姨說:“吃多了長大後去日本學相撲。” 

  下次,媽媽在喊我去散步,我就不想去了,但又想,我胖就胖了。我胖又不是錯……怎麼啦?於是又和媽媽出去散步了。 

  看我現在不胖了,哈哈!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里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瑕疵。我的胖就像是錯字和瑕疵,如果清除了,那就完美了。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胖我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胖我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