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洗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洗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洗頭 

  今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不用媽媽幫你洗頭了,今天媽媽教你洗頭。” 

  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遍:先把頭髮打濕,然後,打上洗髮液輕輕的搓、揉,揉了一會兒,再用清水把頭髮沖乾淨。如果頭髮太長或太癢,就用洗髮液洗一遍。洗完后如果頭髮愛打結或愛掉就用護髮素再洗一遍。 

  我看懂了媽媽的示範,自己洗了起來,我把頭放在水管下,把水溫調到了合適的溫度。一下子,臉上全部是水,我哭了起來並對媽媽說:“我不學洗頭了。”媽媽沒辦法,就對我說:“寶貝別哭,你把臉上的水擦乾淨后,媽媽讓我拿一個盆,用口缸把水倒在頭上,我學着媽媽的方法把頭打濕,然後又用洗髮液洗,我一口缸一口缸的洗起頭來`````` 

  洗完后一頂烏黑,乾淨,柔軟的頭髮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誇我真能幹。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學會了自己洗頭。

您正在瀏覽: 一次洗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