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黨90周年徵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黨90周年徵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們的黨走過了90年艱苦奮鬥的道路。在黨的90歲生日之際,我們每一個人都懷着感概和感激之情。中國共產黨自從1921年成立至今,走過了90年坎坷而光輝的道路,從一個只有五十多人的黨組織發展成為擁有八千多萬黨員、執政六十多年的世界最大政黨。90年來,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領導中國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開創了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指明了方向。我們的祖國曾經被許多國家侵略過。他們在中國領土上膽大妄為,日本製造了震驚中外的殘無人還的南京大屠殺。從此,中國人民心中都凝出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定要把侵略者趕出我們的國土。作為當代的學生,我們有幸生活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年代。我們在法制的藍天下健康成長,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少年,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國家十分關注我們的成長。這些年,黨一直在加強對我們的法制教育。在法制的藍天下我們從一群羽毛未豐滿的小鳥,逐步成為一群正準備騰飛的雄鷹。在經濟迅速繁榮的今天,我們也並不會忘記祖國成立初的荒涼破敗,我們更不會忘記是黨的改革號召將祖國人民從困苦中解救……

  是的,黨九十歲了,我們為黨的歷史之久而高興,更為黨在九十歲之際,依然幹勁十足,依然蓬勃向上,依然前途無量而自豪。

  黨九十年的征程是一部奮鬥史,作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誰都不可能不知道我們的黨出生在一個血雨腥風的年代,一開始就是以救國救民為己任;誰都不可能不知道,就是這個成立初才一二十個人的中共真正攜起了廣大工農和各個正義之士的手,以堅韌的品質頂住了國內外的各種壓力乃至壓迫,撐起了共和國的一片天空;我們更不可能不知道,是共產黨帶領我們走向一今天的社會主義,走進了幸福和民主……

  共產黨是偉大的,但也有許許多多曲折和感人。想一句歌詞唱得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黨的90歲的生日已經來臨了,讓我們忠心的祝願黨生日快樂!不辜負黨的期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上南北校初一:熊潔

您正在瀏覽: 建黨90周年徵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黨90周年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