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色的弦律(建黨90周年徵文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的弦律(建黨90周年徵文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色的弦律(建黨90周年徵文比賽) 標籤:建黨90周年作文 作文比賽作文 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廣元市南鷹小學三。五班 張歆然

  我有一個習慣,每天上學前都要整理好胸前的紅領巾,因為老師說過:“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是烈士用鮮血染紅的。”所以我非常珍惜它,它就像一團跳動的火焰,點燃了我上進的激情。

  一進入我們的校園,就邁入“紅色大廳”。大廳里有紅軍渡、木門寺、紅軍樹,很多很多傳承紅軍精神的書畫作品,其中,最為鮮艷奪目的便是那紅紅的黨旗。黨旗上有鎚頭,鐮刀,爺爺說那象徵著工人和農民。站在大廳里看着這紅紅的地面,紅紅的牆壁,紅紅的天花板……我彷彿覺得自已也變成“紅色”的人了。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紅星閃閃”這首我最喜歡的歌。

  我是學校“小紅鷹管樂團”的成員,每當周一學校舉行升旗儀式時,隨着主持人高聲宣布“升國旗,奏國歌”的那一剎那,我們管樂團就會立即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仰望那緩緩升起的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我不禁想起了很多與紅旗有關的“紅色故事”……紅領巾、紅色大廳、紅紅的黨旗,使我覺得我演奏的弦律也成了紅色的了。

  我在這紅色的弦律中一天一天長大,明白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紅色的弦律,將鼓勵我一生: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偉大的祖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怕困難,迎着火紅的朝陽,前進,前進,前進,進!

您正在瀏覽: 紅色的弦律(建黨90周年徵文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的弦律(建黨90周年徵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