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家 

  王文倩 

家是幸福的!他伴着夕陽落下又伴着朝陽出來;他伴着家的和睦又伴着家的溫暖! 

每個人的家都會洋溢着幸福,然而必須經得起大波大浪,對,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只要肯經歷,就會有幸福!幸福無處不在,但它多半呆在他的歸宿——家裡。在家裡幸福在溫暖中滋生,在家裡幸福在和諧中生長,在家裡幸福在風雨中成熟,幸福在家中的成分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幸福在家中似嬰兒的搖籃,搖啊搖,又似天籟之音般兒歌,帶着我們進入那美妙的夢境王國,到那裡旅遊一番。 

夜間,風卷着雨點劈面打來,媽媽用手給我蓋上了被子後起來了,隨着風兒輕輕移動,隨着雨點悄悄落舞,扭開了水龍頭。夜,驚得驚人,媽媽用已經變形了的骨頭摩擦着衣服……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媽媽疲倦的身影;看到了媽媽前額的根根碎發,似乎還有銀光。我又看到了,我看到了媽媽臉上洋溢着幸福,那笑容雖然沒有芙蓉般的光彩照人,也不如幽蘭的清心動人,但也有她獨特的魅力和別具一般的風采;我看到了媽媽內心的喜悅似乎日的陽光溫暖怡人。 

媽媽正在晾着衣服,夕日,那個不聽話的壞娃娃——衣架,彷彿聽見了媽媽的心聲,變得很乖很乖。媽媽搓了搓手,只見媽媽的手由於在水中長時間的浸泡,變得更紅通紅,紅的真讓人擔心呀!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猛的一驚,爸爸也在看!我和爸爸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我覺得夜色並不朦朧。雨伴着風並不冷了,有一股暖流流動在歡騰,在雀躍。 

我在家中接受春風的沐浴,夏雨的洗禮,秋日的涼爽,冬日的考驗,風靜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我不禁陷入了思考,呵呵!家中雖有酸甜苦辣,但讓我記憶猶新的卻是心中的那份珍貴的幸福。 

家是幸福的!他伴着我們一家走過春夏秋冬!他伴着我們一家度過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