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財富 

  財富是什麼?在現實生活中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時的困擾着你和我。 

  有許多人認為有很多錢是財富;也有許多人認為權利也是一種財富。可我並不這麼認為。在我的眼中,我覺得有信譽才是一筆最大的財富。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曾為了追求他們所謂的財富,就不惜一切代價想把它們得到。犧牲自己的信譽;犧牲自己與親友之間的親情;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 

  在我小的時候,曾經有一個人講過一個故事:有甲和乙分別坐在兩條船上去出海到別的地方去作商人,每條船上都有信譽、金錢、生命、美麗、食物、朋友、誠實等。出海后,忽然海上颳起了大風浪,一個人需要丟棄一樣東西才可以逃生。甲丟棄了信譽,而乙丟棄了金錢。結果是甲被抓走了,因為他做的是奸商;而乙的生意做得越來越好。 

  造成這件事情的結果的原因,我們當然知道,是因為甲丟棄了信譽,別人當然不會相信他,相反,還會將他送進大牢。可現實生活中又何嘗不是如此呢?那些被送進大牢的犯法商人,不都是如此嗎?這些故事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每個人都很懂,也都好理解,可為什麼在現實生活中還會有人去犯呢?根本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因為他們被他們所謂的財富蒙蔽了眼睛。他們總是希望自己所謂的財富越來越多。而去做非常不切實際的事。導致自己被關。 

  所以我認為信譽才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