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財富,是我們現在的青春。擁有青春,就擁有財富,我們可以用青春去做很多事情。課青春是有一次,多以要把握住這筆無價之寶。很多人因為丟失了這筆財富,而醫生碌碌無為。所以我們應該抓住現在這筆財富。要靠着比財富去拼搏。去女里。青春的時間很短暫,可能在你無意間它就會與你擦肩而過。這是,在你一生中最有活力,精神最充沛的時候,你放棄了這次機會,你就丟失了這筆財富。你會後悔。所以我們現在就要抓住這筆財富。

  在課上,我們揮灑汗水,我們緊緊盯住老師,不能疏漏一點。在下課,也要坐在座位上,預習下一節課的內容。帶了晚上,回到家就放下書包,寫作業,寫完作業再預習明天老師要講的內容。媽媽說:“累了吧!”“不累。”因為我們擁有青春。

  財富,是父母的關心,老師的呵護,同學們的幫組。當你取得值得你自豪的成績時,你會發現,有一些人在背後激勵你、鼓勵你。

  父母說:“我知道你准行!”聽了這話,我心想,我必須取得更好的成績,才不辜負他們的希望。老師說:“老師信任你!”聽了老師的話我更要努力。

  我的財富,還有更多、更多。

  吉林省東豐四中初一:安啟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