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成功,但我知道,成功的人士是要學會放棄的。學會抓緊,同時,也要學會放棄,成功的路才會一步步走進,這是我一直堅信的,因為只有會放棄的人,才是一個頂天立地的人。

  我聽過一則這樣的事:某個人在以前是一個什麼都不會,學習不太好的人,天生愛畫畫。到了大時,他拚命樣地寫作文,最終得到了很大的成就,他並不驕傲。而是在中國放棄自己在這裡的一切,還有他妻子和一個兒子,當然,這只是暫時的,他到了英國——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到了英國去實現他兒時的夢想——當畫家。當他又在畫畫上成名時,他把妻子接了來。可他又把這裡的財產給放棄了。

  他,又去開始了唱歌的職業。就這樣,他在每處都有了很好地成績。難道我們不應該學會放棄嗎?如果不學會放棄,這個人還會有這麼大的成就嗎?放棄,不但讓我們得到更大的成就,還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