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憎恨日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憎恨日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過去那段血流成河的時期,我不覺就對日本人產生了憎恨!

  我們要和平,我們提倡和諧世界,我們努力做到以鄰為伴,以鄰為善,是在拿一己之心推人,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腑。日本是這樣嗎?不是,由於日本處在多地震的島國,自身資源嚴重匱乏,所以日本一直處在危機之中,這就導致了他必然進行侵略的野心。日本的戰略是想方設法,不惜一切手段搞跨中國,然後侵略中國,最終達到侵佔中國國土,進而進行長期殖民的目的!

  自二戰失敗后,日本一直借口,因為美國和蘇聯的打擊而遭到失敗的理由看不起中國人,因此,他們寧可對韓國等小國的認罪,而不肯對中國認罪,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由於日本青年人所受到的畸形的歷史觀教育。

  小日本是我們的鄰居,無法和睦相處的鄰居,當年他們尚未開化,蠻荒原始,到我們家又是取經,又是借物,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但是,他們自私、野蠻、損人利己的本性與生俱來。日本人是一隻無恥的瘦猴。它學習的慾望極強,它也妄想進化成高高在上的人類。它擅長鸚鵡學舌。任何新鮮的東西它都滿懷好奇地學得惟妙惟肖,有板有眼。但限於自身的智力問題,它只能學到一點皮毛,而學不到精髓。比如說,它從中國竊走了文字、茶藝、佛經等,但它卻學不到中國文化的精髓----中庸。所以它很好戰,不嚮往和平。

  近200年,他們強大了,剛剛具備侵略的能力,就打進我們的家園,殺我族人3千萬,掠奪我們的財產,搶佔我們的資源,使我們倒退幾十年。妄圖消滅我中華民族。合該我們不該滅種,經過艱苦抗戰,恢復了我們的家園。

  無可奈何,你小日本,還是我的鄰居,可惡的鄰居,犯下滔天罪行卻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拒不認錯,更沒有賠償我們的損失。良知何在?料你也沒有良知。

  現在又想搶佔我海洋,分裂我國土,遏制我發展,侵略我經濟。邪惡的人必定做邪惡之事。

  殺我父輩,仇恨怎能忘記?你還是我的鄰居,我無法迴避。但是,仇恨始終在我心中,明白告訴你,我永遠也不會喜歡你,我可以跟你打招呼--我懷有仇恨;我可以和你做生意--對我自己有利為前提;甚至我可以和你合作--以我的發展為前提。我恨你,但是我忍耐着,別惹我,別挑釁。你做的所有壞事我都記在心裡,我會把仇恨傳給子子孫孫,總有一天,我強大了,有能力教訓你了,我會找你算總賬!聰明點,你現在就悔改,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將功補過,或許你能得到部分寬恕。你這邪惡的鄰居,你的道德還沒有進化到人類,料你也不會悔改,等着吧,血債要用血來償。

  政治是目的,戰爭是手段!

  一個沒有憂患意識的國家是註定要被侵略的!

  一支沒有憂患意識的軍隊是註定要被消滅的!

  我們的國家渴望崛起,光榮與夢想等待我們去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真憎恨日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憎恨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