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圈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圈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圈套 標籤:圈套作文

  新春佳節的來臨讓人們倍感愉快,街上一片繁榮的景象,人來人往,川流不息。

  大年初二的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去逛街,路旁圍着一堆人,看起來蠻熱鬧的。我也不由自主地往那人堆里走去。哇!原來是在玩拋圈套物的遊戲。

  只見那中央擺着各種各樣的東西。攤主放開喉嚨大聲吆喝着。圍觀的人紛紛議論着。

  然而,圍觀着終究經不起對物品的誘惑。有人走進來就拿着圈開始套自己喜歡的物品。其中一個人很幸運地套上了一個小煙缸,於是開開心心地回去了。可是另外一個人,一連拋了十幾個圈,卻一無所獲,只好悻悻而去。

  忽然,我有了一種沉重的感覺。因為這遊戲讓我想到一樣神似而且形似的東西??年輪!那一刻,十幾個年輪從我手中拋出,我又套住什麼?這讓我困惑了許久許久……

  其實,在拋圈之前,我又何嘗不想套上一兩樣東西。不錯,個個都能拋中,的確是一種奢侈的想法,可是,我的願望並不過分,絕對是無可厚非的。要知道,我對那些獎品又何嘗沒有渴求呢?但是我卻想無需緊張,讓那手在迷茫困頓中變得隨意起來,一個圈,又一圈拋出去……於是,兩手空空。那些本該屬於我的和可以屬於我的東西都與我失之交臂了!不同的是,遊戲中的失敗者輸的是現金,而我在人生道路上輸的卻是青春!

  感嘆,又能挽回什麼呢?一串串感嘆,只能織成可悲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圈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