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圈套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圈套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招術:讓心意人不知不覺地愛上自己。 

 魔法材料:一顆真心 

 魔法方式:在睡覺前微笑着吃下一顆紅蘋果,並閉上眼睛微笑着喝掉一杯五年以上的葡萄酒,再躺下前以虔誠的心情喊咒語。第二天好運就會降臨哦! 

 “芭爾、奇拉、若、芭啦!”我竟然真的按照魔法指南的寫法認真的念出了咒語。也許是甜葡萄酒的作用,我發現自己本來就粉嘟嘟的臉上更添了一抹緋紅。拜託了,請讓夏木學長可以知道我的心情。我喃喃地說著囈語,做了一個有關幸福的美夢。 

  窗外,遙遠的天際最明亮的星星忽閃忽明,突然在按下來的夜幕當中“嗖”的一聲墜落下來。 

  一吉亞 

 “早安!”晴朗的聲音伴隨着鬧錶的嘈雜在我的頭頂悠悠傳來。“早安。”我翻了個身,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媽,你的聲音好奇怪哦。”“夏媽媽出差還沒回來呢。”“哦,這樣啊。”我繼續矇著被子胡亂回答說。 

 什麼?!老媽還在出差?!那剛才是誰在跟我說話啊!? 

 而且,明明是六月的好天氣怎麼有陰風吹過呢?我僵直了身子慢慢的轉過頭,像是電影畫面定格一般看着眼前一臉笑眯眯的少年,眨了眨眼睛,也露出一個極不自然的乾笑慢慢轉過頭來。一定是夢,是夢吧?哎,是夢呀。 

 我嘆了口氣。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水,猛然從床上跳起來抓起枕頭旁邊的檯燈對準仍舊笑盈盈的少年。 

 “啊!!!你這個變態偷窺狂!”一聲極其慘烈的叫聲在清晨的小巷裡飄蕩開很遠很遠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圈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圈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