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 

  八(1)班 張麗霞(七色光文學社社員) 

  我恨我的父親,我也很愛我的父親 ! 

  我恨我的父親。因為他做事總是小心的過火,怕這個,又怕那個,對於一向乾淨利落的我來說,我很討厭他這一點。甚至有時候我還會“大腦發漲”地斥責他幾句。然而他總是不跟我一般見識。最令我厭煩的是他那也不知道說過多少遍的:“到哪去,早點回來!”“路上慢點!”雨天上學:“別忘了帶雨衣!”之類的話。我聽后總是惡狠狠又極不耐煩地扔下一句 “我知道!”而揚長而去。 

  但我又愛我的父親。那是我看到了那一幕之後,使我徹底改變了以前對父親的看法。 

  談起那一幕,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心酸。那是剛過年的時候,冬小麥要灌水了,天比較冷,拖拉機怎麼也搖不着,好像奄奄一息的老人在呻吟。於是父親讓正在做飯的母親過去幫他一起搖。正好我剛從車房經過,從這個方向望去,我清淅地看到父親的頭髮已不像以前那樣烏黑了,變成了黑白相間青灰色的,並且已暗無光澤。父親的腰已不像以前那樣挺直了。而歲月卻又那樣無情,淘氣地留在了父親的臉上。或許農村的孩子沒有城市的孩子多愁善感。雖然此刻的我沒有淚流滿面,但我心裡的感受卻無法比喻,或許我哭出來會好受一些吧!但喉嚨里卻似乎有什麼東西,咽不能咽,吐不能吐。這時我發現我和父親之間的愛是無聲的、是毫不誇張的。 

  我恨我的父親,但我更愛我的父親 !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