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扇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扇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扇窗戶,一扇落滿了微塵的窗戶,不知道它有多久沒有被打開了。這孤獨的身影似乎不屬於這世間。

  路過它的人,只用眼角的餘光去打量它,哪怕它是由工匠精心雕琢出來的精品,或許,製造它的人從未想過,讓它做些什麼。

  夜晚,它在寂靜的黑暗裡流淚,是誰在傾聽?你可知道,每一粒微塵都是它傾訴歲月的痕迹。

  它很安靜,安靜得似乎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彷彿……屬於另一個世界。

  它是一扇窗戶,把屋外的光明迎進屋內。人們透過它看見了人間真情,世態荒涼。別人得到的是光明,是溫暖,是滿足,而它,卻要忍受着難熬的寂寞,一肚子的苦水。

  它的性格一直都是那樣安靜,用靈動的心感知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扇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