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畫一扇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畫一扇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經是五點半了,夜幕也趁人不注意,悄悄的降臨。很快的,街上熱鬧了起來,變成了夜市,繁華的夜市。天氣很冷,冷得刺骨,可是這阻擋不了夜市裡的人們。

  我,走在夜市裡。耳邊充斥着各種各樣的嘈雜聲,希望這些噪聲能撫平我心中的不安。只有這些聲音,這些最真實的聲音能消除我的狂躁。

  現在的我,此時此刻,正享受着原本不屬於我的待遇,過着不屬於我的生活——“流浪者”。原因很簡單,我跟祖母吵架了。至於為什麼吵架呢,原因也很簡單,我討厭蔬菜,是非常討厭,祖母卻硬要我吃,爭執不下,結果就成了現在這樣。

  作為溫室里的花朵,一直都過着被呵護、被照顧的生活的我,如今卻流落在外,從來都沒想過將來會是怎樣的。心煩,往事也一件一件湧上心頭,有些事情,強迫自己去忘了,可最終還是會湧進腦海。這時,回憶便在腦海里翻騰。

  祖母,這個讓我感到好熟悉同時又好陌生的名詞。就在一瞬間,充斥着,我整個大腦。

  童年的我,記憶里都是祖母,那些美好的時光幾乎都是祖母帶給我的。我總是能聽到祖母的抱怨,是怎麼樣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的,是怎麼樣的辛苦……爸爸媽媽都忙於工作,我的回憶也便只剩下了祖母。

  想着想着,鼻子變算了,眼睛也熱熱的,我強迫自己鎮靜,可是眼淚還是會調皮的掉出來。我趕緊跑到一個黑暗的角落,趕緊拭擦了淚水。

  思念,像不聽話的小孩,在彼此分開后,便在我內心翻滾。我突然的醒悟了。我知道,祖母為什麼硬逼我吃難咽的蔬菜,因為醫生一次又一次的忠告,如果我再一味的挑食,那麼我的總膽固醇將會繼續飆升,到時我的情況便會更糟。我知道,祖母是狠下心來的。這些,其實我一開始都便知道,但是被憤怒掩埋了。

  我要回去,我要向祖母道歉,我決定了。看一看手錶,八點多了,夜市的熱鬧不但沒有減退,反而更繁華了。我現在只想看到祖母,便奔跑了起來,向這家出發了。

  當上帝為我們關上門的時候,同時也為我們開了一扇窗。這扇窗是隱形的,看不見摸不着,所以,我們要自己為自己畫一扇窗,讓心靈有一個支點。

  天元初級中學初二 劉雯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畫一扇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畫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