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傻子青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青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聽了這麼一個故事:從前,有一群小青蛙在玩耍,無意間,發現了一座高聳入雲的鐵塔,大家都很好奇,都想上去上面看一下天上的大千世界。因此,大家被這股動力感召了,大家都很努力的往上爬。可是,爬呀爬呀爬,太陽熱得令人難受,有一隻青蛙想:我們這是在幹什麼啊?那麼傻啊,為什麼要爬上去,做什麼呢?這不是自找苦吃嗎?於是,大家幾議論着,一隻青蛙停下來了,接着三隻停下來了,五隻停下來了,十隻聽下來了……大家都停下來了。只有一隻最小的青蛙還在往上爬,它以為大家都還在爬。於是,它不停地往上爬,以緩慢的速度向塔頂前進,最後,它爬上了塔的最高處,當它下來時,青蛙們螳目結舌地問它:“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使你爬上塔的最高處?”結果你們一定想不到!

  原來它是個聾子。

  也許,我們都是“聰明”的,所謂聰明,就是耳聰目明。可是,正是因為我們太聰明了,才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容易給外界干擾。我開始有些羨慕那一隻小青蛙了,它具備了一個很好的條件??它聽不到外界的議論,它的毅力和意志力被保護着,心中它的那一股勇氣和動力,一下子爆發了,這應該一它可以登上塔尖的原因吧!

  作為我們,雖然我們不可能像小青蛙那樣??失聰。但是,大家想想,連動物都有的??堅定的意志力。且都可以做到!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想小青蛙那樣登上塔的最高層,但卻需要有想小青蛙那種勇氣和動力,決心要衝上塔頂,那你就一定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努力和拼搏。如此簡單!

  只有克服困難,阻止外界對你的干擾,心如止水,朝着評議個目標努力奮鬥,你就會有和那一隻小青蛙一樣的經歷。

  讓我們努力做一隻失聰青蛙!

您正在瀏覽: 傻子青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