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咱個老百姓,今兒個真高興!”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今兒個盼到了! 前幾天和妹妹約好去滑刀冰,結果因事拖延了一陣,急的我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一天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讓老爸老媽把我帶去,一路上我連推帶攆地把他倆拖上了車。 

  終於到達了“騾馬市”,那裡老外隨處可見,令我感到悲憤的是,一些要飯的死拉硬拽的讓老外施捨些錢。都快奧運了還給中國人丟臉,真不知廉恥! 

  來到了刀冰場,妹妹還在家練琴,急地我望眼欲穿。 過了半晌,妹妹總算來了,我倆買了門票,踏入了激動人心的時刻。 

  穿上刀冰鞋后,我和妹妹隆重登場了。開始老不穩,隨着越來越熟練,膽也漸漸大了。可後來一不留神,把刀尖扎進冰里了,只聽“咣當”一聲,我雙腿跪地,給大家拜了個年,雙腿都被冰渣划爛了,老爸後來見勢不對,給我又租了件護具,果然見效,連摔兩跤還不疼,可上帝像個調皮的小鬼頭,不整慘我誓不罷休,臨終場前幾分鐘,冰開始融化,我鞋一打滑,只見我整個人如同“雪橇”一般,像前俯衝。連護膝都蹭歪了。原本傷痕纍纍的膝蓋,此時更添幾分“光彩”,不爭氣的褲子也爛了個大洞,回去的路上老感到有人在看我這個“開襠褲”。回到家,又發現腳上磨了個大水泡,唉,真是活受罪呀! 

  但是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什麼都必須付出努力和代價,並且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而放棄,風雨過後是彩虹嘛,這也正應了那句古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008.7.13.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