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越長大,越懂得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懂得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得,對於爸爸媽媽熱切的關懷總是當成理所當然的事。那時,我懂為什麼親人都對我那麼好。

  我總是感到在享受媽媽的關懷時,很愜意。我突發奇想:要是我也這樣對媽媽,會怎樣呢?以後,我時不時為媽媽倒杯水,遞個蘋果,奇怪的是,在看到媽媽的微笑時,我心裡像有什麼東西暖暖的柔柔的化開來,滿滿填在心口,像要溢出來似的。多年以後,我明白了,我學會了愛父母。

  上了小學,我羨慕於一聲“謝謝”,我想方設法得到它,同學們的筆掉了,我撿起它時,我得到了;同學忘帶紙了,我借給他們時,我得到了;老師忘記收作業時,我跑去告訴老師時,我得到了……

  這一句句“謝謝”,讓我心中裝了個小太陽,暖暖的,亮亮的,那麼有活力。多年以後,我明白了,我學會了愛師友。

  來了親人,我愜懷於一陣陣笑聲,我較勁腦汁得到它。我將家裡發生的趣事毫不保留的講出來。充斥在客廳的笑聲,也充斥在我心裡,像我捨不得吃的太妃糖,甜甜的,香香的,那麼快樂。我明白了,我學會了愛親人。

  路邊找不到媽媽的小朋友,我細心地呵護她,幫他送還到媽媽的懷中;不敢過馬路的小學生,我牽起她的小手,送她過馬路;老奶奶拿不動的東西,我幫忙拎着;四川大地震,我捐出我所有的零花錢……

  我長大了,我懂得了愛,我懂得愛父母,愛師友,愛親人,愛周邊的人。我願用我微不足道的愛去溫暖他人,愛護他人,快樂他人。

  越長大,越懂得愛。

  日照市新營中學初一:王姝元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懂得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懂得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