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方特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之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7月2日,我和我們美術班的2名好朋友,由我們的媽媽帶着,跟旅行團一起來到方特歡樂世界。

  我們5點開始出發,我很開心、很興奮,在車上一點也不瞌睡。

  終於來到方特歡樂世界,第一站來到兒童王國,我們玩的青蛙跳很刺激,還玩了小蜜蜂、小火車、旋轉木馬……。後來,我們來到“西部傳奇”,這裡有一位印第安老人在給我們講故事,他站在溝火邊,講的是他和他的閃電(一隻鷹)經歷的過程。在“奇幻攝影棚”里,我知道了電影特技是怎麼拍的。“水世界”里有好多玩水的道具,我們自己從家裡帶的水槍比較好看一些,一進來就和別人打起水仗,玩得很痛快。“太空歷險”就是坐着旋轉椅在一個神秘的太空軌道里打怪獸,我打了380個怪獸,比較滿意。坐上“星際航班”,就象來到星球上面,坐在“飛船”里,有時會撞向隕石,有時又撞向太空章魚,下面全是滾燙的岩漿,真驚險啊。我吃着冰激淋,感受着刺激的歷險,真是爽快極了。

  安徽省六安市壽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倘宇暄

您正在瀏覽: 方特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