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萍城,灌入耳朵的是那高分貝的噪音,吵得我老孫頭昏眼花,暈頭轉向,我揮舞着金箍棒,但是噪音看也看不到,摸也摸不着!我說聲:“變”馬路上鋪上了吸音地面,把汽車喇叭聲統統吸掉。公共場所裝上了吸音牆,大街上掛着“請不要大聲喧嘩”的廣告牌……經過我的努力,萍鄉城安靜了下來,我不愧是神通廣大的孫悟空! 

  我正乘風而去,突然一股濃煙嗆得我直咳嗽,氣得我老孫火冒三丈,只見東邊灰濛濛的煙霧籠罩着萍鄉城,空氣污染太嚴重了,我施展出七十二變,在煙囪上裝上過濾器,在排氣管上裝上煙塵凈化器,終於制服了,一口清新的空氣,真舒暢。 

  我往下一看,映入眼帘的是高樓大廈,似乎少了些什麼,我撓撓腦袋,噢!綠化工程!我念着咒語,馬路、街道兩旁穿上了綠色的新衣,校園裡更是綠茵一片,居民樓旁冒出了小花小草,我微笑着看着一個欣欣向榮的城市,我收拾行裝,一個筋斗,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