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飛到空中,把世界上的壞人都抓起來繩之以法,然後再好好地教育他們,不要做壞事,不要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妻子和兒女。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在世界中享受大自然的美景,飛到天空中,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我會把世界所有美麗的地方,都記在自己心中,永永遠遠都不要忘記。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到貧困災區,用魔法變出許許多多的糧食給他們,讓他們不再受任何的飢餓,讓他們快樂的享受着這那些豐富的美食。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把世界上所以的垃圾和廢水,都通通變走,讓大地,讓世界變得和以前一樣美麗。讓人們都能喝到乾淨的水和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我便在遠方看着他們開心。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把所以被砍伐的大樹從新長起來,使大自然又回到那綠色之洲,讓無數的動物和人類都有一個美好的地方散步、旅遊。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讓老師、父母,所有的人都快快樂樂的生活,讓他們永永遠遠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