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你們應該知道孫悟空吧,他神通廣大,常揮舞着金箍棒,駕着筋斗雲,披荊斬棘,降妖除魔,所向無敵。假如我是孫悟空,我也會為大家做不少好事的。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在噪音很多的地方施法力,一眨眼,那兒的地就變成了音樂吸音地板,這樣既可以把噪音變得無影無蹤,又可以讓人們聽到旋律優美的音樂,幫助消除疲勞,豈不是一舉兩得?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便要駕着筋斗雲,來到沙漠上,用法術把那一片片無邊無際的沙漠變成了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原,讓那可惡的沙塵暴永遠的消失。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在天上變個超級空中除污轉化器,它的用處可大呢,可以把空氣中傳染的病菌,塵埃和濃煙等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吸走,變成清新的氧氣釋放出來,這樣大家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在人們的身體裡面放一個納米般的病菌轉化器,如果病菌進入人的身體里,立即會被轉化成營養,人們不但不會生病,還會健康強壯。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一定要在大陸和台灣兩岸之間變出一座雄偉壯觀的大橋,讓台灣的小朋友和大陸的小朋友團聚,在一起嬉戲。 

  假如我是孫悟空…… 

  即使我不是孫悟空,我也會用自己的雙手建設祖國,讓我們中國早日富強起來。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指導老師:杜瑞霞(投稿:zhenghl 於 2007-11-11 5:37:36 編審: df)閱讀全文 | 評論  

  小山屋工作室 1999-2006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