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封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封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掙扎”六天後,終於走出校門回家了。人人都像脫了韁的駿馬般興奮不已,我也不例外,興奮地與爸爸講述學校的複習時光,還眉飛色舞的比劃着。走出校門那種輕鬆愉快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啊!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花兒也遍地開放。無聊在家的我開始琢磨着:要不去旅遊吧!我的想法很快得到了響應:好呀!反正在也沒事。決定去開封的我們踏上了“開封一日游”的旅途。興奮的我在路上左看看右看看一點也閑不住。

  終於到景區了——鐵塔公園。高高的鐵塔映入眼帘,走近一看,原來高聳的它是用一塊塊琉璃堆砌而成的,顏色雖不說鮮艷但也十分美麗。決定登塔的我做了充足的準備,輕裝上陣,進塔后才能體現裡面分明就是“老鼠洞”,而且很遠一盞燈,樓梯還特別的陡,爬着十分的累。一層…五層…七層…八層,終於爬不動了,,透過塔口看外面的景象真有種站得高望得遠的感覺。整個公園彷彿才巴掌大,人也像螞蟻一樣跑來跑去,體力不支的緣故,我懷着一種期待而不舍的心情下來了,心裡不情願的想:“最上面那一層肯定看得很遠!”

  來到買紀念品的地方,商品琳琅滿目,經過挑選后,我買了一幅清明上河圖,一個香包和兩個風鈴,據說還能避邪呢!

  校外的一天就快樂而豐富的度過了

  初一:韓格格

您正在瀏覽: 開封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封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