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我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真開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休息倆個月的我,如剛破殼而出的小鳥對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充滿了好奇之心。

  開學了,天空晴得像一張紙,太陽依舊火熱,白雲依舊點綴寶石般的藍天。這樣地天氣彷彿也在為我們的開學而慶祝,知了在樹上為我們的開學典禮伴奏着,火熱的陽光擋不了我們的好奇心。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走進校園,有個校工正在給那些茂盛的樹木撒着水,晶瑩的水珠調皮的對我微笑着,然後落在樹葉上閃閃發光,這裡好美,不知道這裡的人是不是一樣的美呢?

  看着路牌,去到了教育處報名,然後坐在石椅上,溫暖的陽光把椅子曬得暖烘烘的,很舒服,可是這裡也挺孤單的,不只是我來的太早還是新同學來的太晚,現在沒有幾個人在學校,本想去和那些人打個招呼的,可是他們都有其他人在身旁,害羞的走了回來,依舊沒什麼人,我東張西望的動來動去,突然看見一個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坐在其他的椅子上,靜靜地看着書。

  我走過去和她打招呼,她抬起頭對我笑了笑,我立馬認出了她,我以前的校友,我們一起漫步在新的校園中,有了他我不在孤單,慢慢的就打成了一片。

  校園一個多美好的詞啊!也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在這裡學習,在這裡玩耍,校園使我們不再孤單。

  開學了,新的同學,新的面孔將和他們一起學習,在努力去對自己說那句經典:“新學期、新生活,加油!”

 初一:葉蕭lol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