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跨進了學校。“哇”!才放了個暑假而以,我們的校園怎麼變的那麼美麗呢?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朝自己的教室奔去,一屁股就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順便打量了下周圍,發現很多男同學都和我一樣長高了,女同學么都變漂亮了。我還發現教室也比以前白亮多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這時,全班同學立刻都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老師來上課。出乎意料走進教室的是位新老師。只見她個子不高,臉瘦瘦的,鼻樑上帶着一幅眼鏡,最顯眼的是她那嘴角上方那顆黑黑的痣,看起來是那麼的嚴肅。黃老師走到講台上,她微笑地自我介紹說:“她姓黃,以後叫她黃老師,是我們現在新上任的班主任。”還說;“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我雖然不知道是哪位名人說的,但意思大至還是懂那麼點點的。最後希望我們今後要好好學習。 

  下課了,大家都走到外面開心地玩了起來。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