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香香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香香公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來到鄉下老家,體味春天的氣息。

  春來了,春姑娘來了。她來時帶來了胭脂水粉,把桃花姑娘的臉塗紅了,把梨花小姐的臉抹白了,把樹大哥的身上染綠了。這樣如詩如畫的景色我還以為是哪位高明的畫家的得意之作呢!

  踏在鄉間的小路,不時的聞到鳥兒們在樹上的大合唱,狗兒們從農家小舍中傳來的歡快的吠聲,山坡上還有農民們的歡聲笑語,細細聽來,彷彿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所指揮出的一曲動聽的交響樂!

  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下,我嗅到了濃濃的花香,淡淡的泥土的芬芳,還有青草的芳香,那空氣中所瀰漫著的香味,讓我想起了古代的香香公主。

  哦,香香公主,她的臉龐是多麼的美麗,聲音是多麼的動聽,身上還充滿了奇異的芳香。再一回想,香香公主不就是迷人的春天的化身嗎?

您正在瀏覽: 春?香香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香香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