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香公主(4)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香公主(4)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怎沒書沒有了?沒寫完啊!”曉萌很奇怪。“可是,這後面再沒有讓你續寫呀!恩....好吧,我就寫吧!”“......”(曉萌猛寫)“呼!終於寫完了。表哥呀!快過來,我有東西給你看。表哥--表哥--。 

  (曉萌推開表哥的門)咦,怎麼沒人呀?他哪裡去了?嘿嘿!正好玩玩他的電腦。” 

  “啊——--,這是哪裡?怎麼我穿成這樣?”“你好,香香公主,上次,你不要誤會...”“恩?香香公主?我是香香公主?”“對啊,你怎麼了?”“哦....沒什麼!”曉萌心裡想:難道我回到了童話里? 

  (請看下集) 

  F:如果誰對我的作文有興趣,請加Q:873836265,附加暗號寫:作文迷

您正在瀏覽: 香香公主(4)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香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