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王子與搞怪公主{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王子與搞怪公主{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那個霞洹竟敢甩了你!”金心琪滿臉怒氣地走來走去,而白琳則正在傷心地痛哭。這個霞洹因為他是個學生會副會長,長得微帥就花心地腳踩兩隻船,最後把白琳給甩了。金心琪越想越氣,於是她一把拽起白琳向學生部飛奔而去。 

  一腳踹開學生部大門,所有目光都射向金心琪。心琪See見了一個修長的身影,並死心眼的認為這就是霞洹,於是趁他正背對着自己,一腳把他踹到。這是白琳憋紅了臉,想對金心琪說些什麼,最後大聲的對金心琪說道:“心琪,他不是霞洹!”金心琪呆住。呆住…… 

  那個被金心琪踹到在地的人站了起來,顯示出了完美的身材,他抬起頭。金心琪和白琳不禁看呆了眼,世上還有這麼帥的人啊:一對銳利的劍眉下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一對勾魂的電眼,高挺的鼻子和潤澤的嘴唇正彌成不愉快的角度。啊,是尹浩然。金心琪是誰,搞怪公主誒。金心琪很快恢復常態,一手拉起還處於花痴狀態的白琳,正欲逃跑,可是沒跑幾步就被一隻大手給拎住,像拎貓一樣的把金心琪拎到眼前。 

  金心琪(事到如今,就只有裝傻了。)朝尹浩然眨了眨雙眼,眼睫毛似乎就要扇出風來了,說:“你好,你是誰啊?我貌似是不認識你吧!”尹浩然(跟我裝什麼,你以為我是傻瓜啊。):“哦?真是‘貴人多忘事啊’,你難道不認識我嗎?那天的那桶水我想你還沒有嘗過,要不要嘗嘗啊?”“你說什麼 啊,什麼那桶水啊,你認錯人了,你還有事嗎?沒事我走了啊!”“好了”尹浩然不耐煩的說道“明天晚上8:30我在月悅等你,不來你就死定了,哦,對了穿的漂亮些,別忘了,我可是惡魔王子哦!”尹浩然滿意的笑了笑,帶着一幫小弟浩浩蕩蕩的消失了。“喂。”我們可憐的金心琪才反應過來,可是人已經到了爪哇國去了。 

  作者語:由於要期中考試了,所以時間很緊,今天就先發這些吧,這幾天也上不了小荷了,555555555……鬱悶ING~~~~

您正在瀏覽: 惡魔王子與搞怪公主{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王子與搞怪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