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pk公主(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pk公主(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pk公主(二)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第一章 公主駕到! 

  “喂喂喂!你聽說了沒?”草痴A問草痴B。 

  “什麼啊!”草痴B高興地問草痴A。 

  “你傻呀!”草痴A拿起手上的書砸草痴B,“我聽說總統大人的孫女,韓璐琦公主要轉到我們學校來也!” 

  “真的呀?”草痴B眼呈心形,“聽說仙女般美麗純潔的女孩也!” 

  “快走啊!快到校門口去!”一些草痴向另一些草痴叫道,“璐琦公主來了!快去迎接!” 

  “切!我倒要看看這位璐琦公主長什麼模樣!”現任校花兩手插胸不服地說。 

  “璐琦!璐琦!”草痴們拿着大大小小的牌子叫着。 

  校門外擠滿了人,因為這附近的所有學校的人都來了,除了車俊楓以外,也不知道誰給的膽子,連公主也不出來迎接,不過,已經是常事了。 

  幾輛豪華的車過來了,學生們喊得更大聲了。只見從車出來了一位帥氣的男生,全場女生尖叫,因為他太帥了,除了車俊楓以外,他帥得無人能比。 

  他正準備開另一個車門,他有突然低下頭。 

  “你能讓他們安靜下來嗎?”車裡面傳來優美的聲音。(作者:對不起哈!因為聲音太美,美得無法形容,所以只有用優美了。) 

  “嗯!”男生微笑地點一下頭。 

  男生又朝校長走去,向校長說了幾句,校長也微笑着點了點頭 。 

  “同學們,安靜!”校長拿着麥克風幾乎是吼。會場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只注視着車子里會出來什麼樣的人。 

  只見一隻腳從車子里伸了出來,站起來了!站起來了!同學們的心嘣嘣直跳。 

  車子里的人下來了,在這一瞬間時間停止了,因為這個女生太美了,連仙女這個詞也無法形容她。剛才的校花嘴巴張得奇大,因為她跟璐琦比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璐琦!你真要在這裡讀嗎?”那個從車上下來的男生問。 

  “當然!這裡可是我爸媽的母校!含翼,你不用勸我了!”璐琦一邊回答一邊微笑地向周圍的學生打招呼。當然,可以想象,這些男生都迷暈了。 

  “好吧!那我也來這所學校來讀……” 

  “那隨便你!” 

  (未完待續)O(∩_∩)O哈!

您正在瀏覽: 惡魔pk公主(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pk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