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pk公主(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pk公主(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惡魔pk公主(七)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第六章 報仇! 

  “你真的要走啊!”蘇含翼看着一回旅店就收拾的我。 

  “是啊!反正我們帶出來的現金也不多,這樣就可以減輕一些開支啦!”我繼續收拾着! 

  “可是……”蘇含翼的眼底閃過一絲不安。好像我去了就不會回來了一樣。 

  “沒有可是啦!”我站起來拍了拍蘇含翼到的肩膀,又低下收拾了。 

  “那你今天就要搬去啊!”蘇含翼總感覺我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才不是,我還要去做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我的嘴角微微上翹,不過是陰險的笑,“嘿嘿……” 

  “什麼事啊?”蘇含翼不禁打了個冷戰。雖然這小妮子看起來挺溫順的,其實是一肚子壞水,連自己都要怕上幾分。 

  “宮小菲!你死定了!嘿嘿……”我這時一臉的險氣。(小酶:呼呼~惡毒的女人!我:你說什麼?(?_?)#找死!) 

  “怎麼啦!感覺好冷{{{(>_<)}}}”正在回家路上的宮小菲打了一個冷顫,又緊了緊自己的衣服。 

————————---————第二天———————————————————— 

  “小菲!你怎麼也在這個班吶!”我一臉笑容的看着眼前這個可愛的少女。(小酶:可惜等會兒就是可悲了!默哀啊!) 

  “哇!璐琦怎麼也在這個班吶!好高興啊,我們又可以在一起啊!”天吶!撒謊一點都不臉紅,昨天不還幫着那個不要臉的對付我面嗎? 

  “你竟然不知道我在這個班吶?”我一臉驚奇的望着宮小菲,好像一個哈拉彗星撞地球的奇聞。(小酶:悲哀呀!可憐的小菲菲竟然毫不知情。我:先為你悲哀吧!某酶被某琦踢到了踢球另一半邊的某個卡卡) 

  “恩恩!如果我知道的話就會為你‘洗塵’啦!”宮小菲還在笑着。 

  “那你直到昨天的比賽嗎?”我的笑容變得有點危險,不!是陰險才對!坐在後面的蘇含翼只笑不語。 

  “不…不…不知道!我…我…請假了!”宮小菲也口齒不清起來,“怎麼了!璐琦…輸…輸了!” 

  “是啊!就是因為那最後一個烏龜******!害我輸的!”我的臉上還是一臉陰險的笑容。 

  “烏龜…烏龜…烏龜******!對…對……是…是……烏龜******!”嗚嗚!自作孽不可活啊! 

  “如果讓我知道是哪個******的話,我一定殺了她!”我的臉上添了一絲戲濾,但還是險氣十足。 

  “殺…殺…殺了她……”宮小菲真是後悔莫及啊!誰叫她惹上了個魔頭! 

  ( ^_^ )/~~拜拜(下集見!)

您正在瀏覽: 惡魔pk公主(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pk公主(七) 暫無評論